close

唉唉唉唉  昨天才說可能是冬季首部曲

昨天晚上遭受到寒流的第一波攻擊,潔西卡由於位於前線(?) 無法抵擋攻擊,馬上中標

於是我昨晚 發 燒 了.....
頭痛+喉嚨痛

似乎在感冒之前就有些徵兆只是我忽略了它

例如說: 不停的反胃←我還一直以維是我肚子冷到,所以想吐。 

還因此喝了一包奶茶+兩包抹茶拿鐵 不過是我本來就想喝啦 其實 顆顆

可憐的是 生病要早點休息,可是我因為頭實在是很痛反而睡不太著,只好一直玩電腦:(

雖說如此,我還是蠻早就去睡了。但是就連睡覺的時候,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頭痛的關係
是我說我一直翻來覆去,結果我室友也開始翻來覆去,我還一直以為是我吵到她了。

結果早上短暫起床的時候,她問我昨天蚊子有沒有來我這裡。 沒有唷! 蚊子向來比較愛她,可能是她身體比較疲勞吧!?

原來是因為蚊子飛到她那邊了,嚇了我一小跳。

因為早上起床的時候,似乎又燒了+頭痛 於是我又因此請了假沒去上學:(

希望我能趕快好!! 畢竟我要當健康寶寶!!!!!!

DSC03353.JPG  

連藥都跟我意起哭泣  QQ

 

今天好感謝 安安陪我去寄包裹:)))

安安你最好了!!!!!!

不知道你今天跟交換的date如何? 不過希望你中午還是有睡到覺:D

你最棒了!!!!!!!!!

 

晚上跟文亭解接 一起去看熱舞社的表演 

完美的在6:55到達 大講堂前的樓梯上排隊

滿滿都是人!!!!!! 

但正當我跟姊姊聊的正開心時,,,,,我瞄見隔壁男子手上拿著 公演的"票"!!!!!!!
我們好驚訝,於是解解就去問了前面的工作人員是否真的要票。

我等待的途中,人群開始移動....接著文亭解解就出現了....她說: 要票耶...怎麼辦? 要走嗎?

 

어마이것 !!!!  真是 晴‧天‧霹‧靂 

不過沒關係 於是我們就去散散步 走到了學校旁邊的咖啡店 點了熱巧克力來喝:)

De Chocolate Coffee

燈光好 氣氛佳 非常適合拍照 顆顆

來一張姐姐的美照~

DSC03511.JPG   

是不是很漂亮呢~~

雖然我們原本應該是要去隔壁另一家隱密的店喝熱可可 不過這店的也不錯

比較甜><  或許安安會比較愛 顆顆


下次也要跟文亭解解一起散步:)))


언니 사랑해요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제시카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